close

這是福豬寫的第一篇業配

之前業配吳亦凡那個不算的話

因為吳亦凡沒有給我錢,算是在做公益

這次這筆我會另外跟這間店的老闆申請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西屯區福雅路上新開張的好食父!!!

這間店主打的是低GI飲食還有本店員工都相當帥氣的這個事實

我想應該是專攻台中的少女跟想要吃健康的台中市市民

IMG_9039.JPG

現在外食人口非常多

可是如果午餐晚餐都吃便當店身體可是會負荷不了的啊

幾暝大幾吋,跟嬰兒沒兩樣

所以健康飲食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男生健身或是女生怕胖想減肉一定要來試試看呦

以下提供超美味的菜單

222.jpg

福豬還有很久沒在福豬文章中出現的高智點的是日式燉牛肉和印度風烤雞腿排

這兩個也是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喔

IMG_9021.JPG

福豬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IMG_9022.JPG

印度風烤雞腿的部分是利用烤箱烤熟的

你問我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雞腿烤得這麼金黃是嗎

那我跟你說還可以用平底鍋啊!!但是如果使用平底鍋的話,油就無法像烤箱一樣可以把油瀝地乾乾淨淨

吃健康少油才是這兩位帥老闆的終極目標啊!!

底部澱粉帥老闆使用的是目前最高檔的藜麥

藜麥是屬於較低GI的澱粉,也就是在身體裡不會這麼快轉換成血糖,也就比較不容易餓

老闆藜麥調味做的非常好,酸酸甜甜的,完全不會膩

IMG_9023.JPG

日式燉牛肉,底層的藜麥基底調味跟印度風烤雞腿排是一模一樣的

帥老闆給的份量非常多,燉牛肉超大一塊還有牛筋

這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半筋半肉啊

那我現在就給你一個問題有哪一間健康飲食店給的牛肉是半筋半肉你告訴我

這兩位老闆不僅人帥心也美啊

牛肉都燉的非常軟爛了,千萬不要告訴我你咬不動

這樣只好叫你阿嬤來

 

最後,目前好食父只有提供外帶跟外送

大家想看到帥老闆本人親自外送和吃到非常健康又美味的食物的話一定要趕快去好食父喔!!!

以下是好食父的營業時間:中午11:00~下午1:30

                                          下午4:30~晚上7:30

好食父訂購電話:(04)24611989

好食父LINE ID:@healthy_food

好食父健康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22號

可以在前一天提早訂購喔!賣完就沒有了喔

一起變健康吧,掰掰

 

 

 

arrow
arrow

    張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