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小吃第二彈!

防彈防防彈!

(說到KEYWORD就得喊)

韓國東西再好吃也是會混著幾樣沒那麼好吃的東西

麥當勞明明是連鎖的,也是會有幾間比較難吃

所以也是會有踩雷的時候

換句話說,人生中踩到一兩次狗大便是非常正常的事

沒有絕對好事的拉

友綺的相簿_170112_0184.jpg

(辣炒年糕靈魂出竅)

 

街邊小吃

弘大入口9號出口出來

往第一個路口左轉

就會遇到一排賣小吃的攤販

幾乎每一間賣的東西都差不多

都是辣炒年糕炸物魚板血腸還有大大大熱狗

熱狗還是外面有裹薯條的那種

絕對可以讓你飽到並軌

還有免費的湯可以喝

可以讓你一直續一直續一直續

但喝太多想尿尿我沒辦法

攤販姨母這邊沒有提供流動廁所喔

奇智的相簿(巧穎第一次快速通關)_170110_0022.jpg

東西雖然都差不多

但每間的口味可能都不太一樣

這間的辣炒年糕就做得非常辣,後勁很強

整個被姨母慘電

害大家一直拿湯去洗辣炒年糕

幫年糕搓澡

可是年糕非常的Q有嚼勁給一個喝甲的認證

友綺的相簿_170110_0182.jpg

我們在唉唉叫,姨母在愛睏

有幾度還不小心睡著

姨母你醒醒啊!!!有客人啊!

寒冬還要出來擺攤,辛苦姨母了砍三哈米打

 

明洞雞蛋糕

這種雞蛋糕我想在台灣也很常見

幾乎各大夜市都可以看到

但台灣的吃起來真的普通

還是想回去買以前的槍形雞蛋糕

可以吃又可以假裝掏槍

當下以為真的是對韓國料理又失望了一次

深深受挫

想說這次首爾行一定要試試看

原產地做的或許會很好吃

台灣的韓國雞蛋糕可能是被帶壞了

而且看好多心得文都說裡面有一整顆蛋

害我整個滿心期待

123.jpg

福豬的好朋友高智享用卵蛋糕的瞬間

吃完得到的結論是就算在原產地也是一樣普通

差別就在於蛋是給一整顆的

台灣的韓國雞蛋糕沒有被帶壞,是原汁原味來到台灣

但我想還是會有喜歡吃的人拉

 

血腸

高速巴士地下街除了可以逛街,它還有附設美食區

就是擔心你逛街餓著了

也深怕你錢包裡的錢沒地方去,一直悶在裡面

買衣服買久了跟姨母們殺價也殺到肚子有點餓

記住,殺價是最節儉的美德,但不要過火

我們在地下街買了一份血腸

來韓國之前就想說非吃血腸不可

又剛好看到一個很帥的店員有賣血腸

馬上大喊我要你的腸!是血腸!

友綺的相簿_170110_0086.jpg

因為人很多沒有位子,所以我們選擇外帶

友綺的相簿_170110_0087.jpg

它旁邊有附一小包的海鹽

想說先原味吃一口嘗看看

第一口好像還可以接受,軟軟的有腥味

第二口的時候還免強吞得下去,已經滿嘴的血味

第三口的時候我已經把地下街噴吐的到處都是了

心裡還覺得會不會是因為沒有沾海鹽的關係

再吃一小口,結果根本沒差!!!!

結論就是,不是帥的店員賣的血腸就是好吃的

要買血腸要三思

但每個人口味不同拉

有喜歡的人還可以去超市買,有真空包

台灣如果有進口的話,應該會滯銷個好幾年

 

弘大地鐵站飯捲早餐

弘大地鐵3號入口站內有一間算站著吃早餐店

有賣魚板還有不同口味的飯捲

湯也是可以喝到飽的喔

很棒吧,福豬不藏私的

友綺的相簿_170110_0133.jpg

一捲1000韓元大概是三十塊台幣

有各種不同的口味,炸蝦辣牛肉豬肉人肉叉燒包

友綺的相簿_170110_0138.jpg

炸蝦口味的非常之好吃

個人覺得韓國飯類的東西都很美味

除了血腸拉

口味要慎選喔,有些真的超級辣

辣到直接飆淚

福豬的好朋友高智選了一卷辣魷魚什麼的

整個辣到無法吞進去

這次終於被我逮到輪到我生氣了!

 

這篇文章我打了兩天

累屎我!

掰掰

 

arrow
arrow

    張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